close

 

 

話說假日總是很愛賴床,不到肚子發出抗議,實在很捨不得離開被窩


回歸正題,當時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想說應該會有室內座位

結果看到店內一整個人 . 人 . 人 !!! (內心已經無望了 )

所以只能座外面的騎樓露天座囉...


這次我選擇$160 ( 麵包/濃湯/飲品/主餐 ) 焗烤+$5

因為人比較多也稍微等了10分鐘吧! 

首先上麵包、濃湯、奶茶 

IMAG0200


不得不推薦這香蒜麵包,口感實在很恰到好處

酥、香兼備( 我趁Sandy 拿餐具時已偷吃了一塊 )


IMAG0199

至於濃湯還可,有玉米及洋蔥和火腿

我覺得玉米算小多,因為有些店家濃湯裡玉米超少


IMAG0201

米沙拉的奶茶偏茶味重,所以我不愛但可不難喝 (我是重奶味的)

其實已經有小飽,主餐就來了!! 



IMAG0202

主餐選擇海鮮焗烤燉飯,Sandy 推薦的當然要試一下

有蝦子、蛤蠣、花枝



IMAG0203

說實在還蠻好吃的,而且Sandy 超幸運的吃到整條的花枝腳啊啊啊 



IMAG0204  

有沒有! 有沒有!  

好吧,我也已經吃了八分飽剛剛好不搶食了 

這次的早午餐就在這幸運的花枝腳 END 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沙拉misara 新莊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